Friday 23 August 2013

新的部落格, 新的生活.

在很久以前的部落格已经被我本人删除了
突然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现在的生活所以再从新开回了

我叫Roxanne
今年20岁,是一位实习空姐 

中学到去年的我
是个过一天就一天的女生
打打工, 跟朋友出来喝喝茶聊聊天
直到今年
我想要往自己从小到大的梦想
就是当一名空姐
所以我去了飞行员学院报了名
自然而然, 我的生活开始忙碌了起来
而我的蝎子男友也为了我们的未来打拼
也自然而然我们就越来越少见面
距离也越来越远
看到朋友们那么幸福的过
自己也羡慕了起来



这就是我要去上课的样子啦 ^^



当空姐也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简单
需要非常多的条件
其中几个重点当然是要美美
皮肤要好好啦
像我这种那么懒惰的女生
也在努力的为我梦想在改进当中哦 :)



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位魅力非凡的女生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